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3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评审会8月将于盛泽举行
时间:2013-08-19 09:16:18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随着作品征集的结束,“2013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评审会”即将于8月23-24日在江苏吴江盛泽举行。在为期两天的评审中,由来自大赛组织机构的各级领导,纺织技术专家、流行趋势研究专家、服装品牌设计师、国际采购商等业界权威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团,届时将从数千参赛作品中分别评出综合大奖和各单项奖。

  多年来大赛作品数量一直保持稳定增长的态势,时尚性与创意性也日趋提升,一方面有赖于国内外众多企业、设计机构、高等院校及优秀设计师的踊跃参与,另一方面也得益于大赛多年来持续强化的专业定位、深度推广的创新理念以及对整体赛事体系的持久打造。

  大奖将花落谁家?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