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英国潮流品牌AllSaints将出席纽约时装周
时间:2013-08-26 10:26:39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英国潮流品牌AllSaints将出席在9月份举行的纽约时装周,2014春夏首秀会在9月8日-9日举行。在邀请函上,品牌这样写道:“我们将打破传统的秀场模式,集产品、数码和音乐于一身,带给您身临其境的感受。”另外,新闻界和买家在纽约时装周期间可以通过预约的方式,一对一地与首席创意总监Wil Beedle和执行总裁William Kim见面。

  在今年,Allsaints还成立了电影制作公司AllSaints Film,每年投资制作影像艺术以及音乐、时尚和街头纪录片等数个项目,吸纳了一些年轻而具有创造性的电影制作人才来实现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