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大连国际服装节取消广场晚会和名师展演
时间:2013-08-28 09:54:29  来源:人民网  共有条评论


  昨天从大连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24届大连国际服装节暨国际狂欢节和2013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定于9月14日至9月17日举行。跟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两节一会”取消了大型广场文艺晚会和世界名师时装展演等活动。

  据悉,今年“两节一会”本着节俭务实、创新发展的原则,同时考虑到9月份大连市重大活动较为集中的实际,取消了大型广场文艺晚会和世界名师时装展演等活动。今年为扩大活动的群众参与性,本届服装节新增设了服装服饰惠民促销活动、文化惠民活动和旅游惠民活动。

  第24届大连国际服装节暨国际狂欢节巡游狂欢表演“向梦想出发”定于9月14日19时30分,在大连市人民广场至中山广场的中山路上举行。届时,将有25辆造型各异的主题彩车和中外表演队伍、模特队伍、少数民族表演队伍2000多人参加演出。广大市民和中外游客可沿中山路两侧有序观赏。

  由商务部、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和市政府共同主办,大连市外经贸局等单位承办的2013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定于9月14日—17日举办,以“梦幻·时裳”为主题,突出国际化、专业化、本土化和多元化的特点,设1500个标准展位,面积为4万平方米,展品类别包括国际服装、女装、男装、童装、运动休闲、羊绒羊毛及男女服饰、面辅料等7大类,将邀请国内外各类参展企业1000家,其中海外展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200家海外品牌,国内30多个城市的600多个厂商、400余个品牌参展。展会预计国内外专业观众将达到5万人次以上,海外观众达到10%以上。同时,还将举办时装展演及流行趋势发布会、高峰论坛、贸易洽谈会以及“感恩大连”大型特卖会等独具特色、异彩纷呈的主题活动。

  本届服装节系列活动还包括,大连2013秋季时装周、“大连杯”青年服装设计大赛、大连地方工业服装展、服装服饰惠民促销活动以及游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