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公告 国庆央行系统升级
时间:2013-10-04 16:12:17  来源:电商报  共有条评论


  据中国人民银行今日发布公告称,2013年国庆节假期期间(9月30日至10月7日),央行将组织各家银行对目前 运行的大额实时支付系统、小额批量支付系统和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进行升级,并迁移支付系统处理中心。受其影响,个人用户通过银行网点、网上银行等渠道进 行的跨行转账业务将受影响。

  对此,财付通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财付通转帐还款业务大部分与银行直连,不受跨行系统影响。在国庆期间,财付通用 户的转帐汇款、信用卡还款、水电煤缴费、账户提现等业务的支付一切正常,用户可以通过财付通向工、农、招、建、广发等10多家全国性大型银行进行还款提 现,并且无论在PC端还是手机端操作均不收取手续费。

  据介绍,财付通已支持全国23家银行的信用卡网上还款,大部分银行实现当天到帐,而其中兴业银行、中信银行、平安 银行和农业银行等银行更是可实现实时到账。而在水电煤缴费服务,财付通已覆盖全国56个主流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长沙、重庆、成都等 城市,共302个生活费种,满足用户日常生活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