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余姚携手哥本哈根专注皮草研发
时间:2013-11-01 10:33:0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余姚·哥本哈根皮草设计中心成立挂牌仪式在余姚“中国裘皮城”举行。来自丹麦哥本哈根皮草公司的总监肯尼斯·洛贝格和“中国裘皮城”董事长洪伯安共同为设计中心挂牌。

  此次余姚“中国裘皮节”包括很多组成部分,如余姚·哥本哈根皮草设计中心成立挂牌仪式、2014哥本哈根皮草流行趋势发布、皮草设计讲座等。

  余姚“中国裘皮城”自成立以来,与哥本哈根皮草进行紧密合作,目前已成为哥本哈根皮草在中国地区战略合作伙伴。2013年4月,余姚哥本哈根皮草设计中心合作项目在丹麦正式签署,标志着余姚皮草在设计领域与国际化接轨进入崭新的篇章。

  在余姚当地皮草成衣款展示中,哥本哈根皮草也运用了颇有创意的视频,给余姚带来了全新定义。“大美余姚”视频选择了水墨画的形式。由于余姚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浙江省历史文化名城,所以墨动绘影的形式更能体现出当地自然风光的秀美和人情的含蓄,同时文化也能体现得漓淋尽致。在中国元素的映衬下,模特身着皮草,既渗透出哥本哈根融入余姚人生活的含义又能体现出传统和时尚的融合。正是哥本哈根皮草带来的设计理念,使原本含蓄的余姚人再一次将美释放出来,体验到了国际化的服装。而这一系列的变化恰恰紧贴大美余姚这个主题。

  哥本哈根皮草中国区总经理崔溢云说道:“余姚在过去的7年中,经历了快速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闻名的皮草时尚集散地。在过去的合作当中,双方非常愉快,希望此次的设计中心挂牌,就想我们双方的跨海大桥一样,虽然相隔千里,但是我们仍然能紧密的连接。”

  哥本哈根皮草为世界最顶级的毛皮原料供应商,哥本哈根皮草设计中心也向全球提供最潮流的皮草工艺以及皮草工艺设计。“简约”一直是丹麦的标志性设计精髓。

  与全球四大时装周皮草系列追求奢华的理念不同, 2014哥本哈根皮草春夏时装以“随性自然”为主旋律。设计师试图尝试新的设计方向,以 “丹麦醇夏”为主题,完美展现“轻盈皮草”与“曼妙夏日”的自然融合之美。2014哥本哈根皮草春夏时装打破了人们对皮草穿着季节的定义——缤纷春夏也可以在皮草的点睛装扮下,搭配出最in的着装。

  作为根植于丹麦本土文化的企业,多年来,哥本哈根皮草不断开发皮草面料在多领域的应用,推动皮草工艺的持续创新。凭借多年的专业经验和长期秉承的丹麦价值观,如今,皮草面料凭借春夏时装的全新表现形式已由丹麦跨入中国,在中国的时装舞台上占领独特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