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国产品牌形象难改 欲靠海外活动增光
时间:2013-11-02 11:43:45  来源:环球时报  共有条评论


  中国丝巾制造商“上海妩”未来3年内将在巴黎、米兰和纽约开设分店。波司登也寄希望于其位于伦敦南莫尔顿街的新店能够为它平添几分魅力。在香港上市的利邦公司也即将在纽约的布鲁明戴尔百货店售卖肯迪文品牌男装。

  中国顾客对于西方品牌的钟爱使得耐克、通用汽车等公司在中国市场的表现超过其他亚洲对手。现在,中国本地公司也希望通过在世界时尚热点开店增添额外魅力。“上海妩”首席执行官史蒂芬·孙(音)说:“中国消费热潮只是在七八年前才开始起步。消费者如何知道一个品牌是否可信赖?他们要看到你在欧洲知名品牌附近有店。”

  -  中国品牌通常与低价而非时尚联系在一起。面对国际大牌的激烈竞争,它们将目光投向海外,希望改变形象。随着中国游客越来越多地出国旅行,迪奥、路易威登等奢侈品牌所在的外国首都愈发成为他们的购物场所。

  去年,波司登投资4900万美元在伦敦建造六层旗舰店。公司副总裁孙枝丽称:“由于大量中国人出国旅游,在海外拥有展示店变得十分重要。如果他们去纽约第五大道、巴黎、米兰等地并看到商店,这将有助于销售和品牌认知度。”

  明略行公司客户解决方案经理多尔·王(音)表示:“中国公司寻求海外影响力。这是因为品牌在本土的形象难以改变和升级。现在,它们有机会改变顾客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