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环保部:强制性车内空气质量标准将出台
时间:2013-11-02 09:41:26  来源:慧聪网  共有条评论


  近几年,随着私家车的迅速普及,汽车内空气污染问题正在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由于此前没有相关的强制性标准,所以有关的投诉也不能顺利地获得厂家的赔偿。

  记者近日就了解到这种尴尬的局面即将结束。目前环保部门正在准备对于乘用车内空气质量评价指南进行修订,预计2015年将会出台乘用车内空气质量的强制标准。

  据了解,车内的空气污染主要是有三个来源,一是汽车生产过程当中的工艺和材料造成的车内空气污染,比如说,像喷漆工艺、底盘的阻尼板材料应用等等。二是功能性材料的使用,比如隔音板等。第三就是涉及到粘合剂、座椅、地毯、纺织品等种类众多的内饰件造成的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