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美邦:门店使用支付宝付款
时间:2013-11-04 10:40:12  来源:北京晚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美特斯邦威与支付宝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今后用户将可以在美特斯邦威门店使用支付宝钱包“当面付”付款,同时美邦也入驻了支付宝钱包公众服务号,用户可以使用手机进行预约试衣、绑定会员卡等功能,目前杭州美特斯邦威延庆店已经可以体验。

  此次美特斯邦威为首批入驻支付宝钱包公共服务平台的商家,公共号、收银台接入手机支付、会员系统,只要关注美特斯邦威公众号的用户就可以直接绑定会员卡,享受各种服务。此外,支付宝钱包将整合通过高德导航,查询附近的美邦门店后可以直接导航到店。

  美特斯邦威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与支付宝的合作为会员提供更有科技感的时尚体验,完善为会员设置的各种增值服务,实现线上线下消费体验的打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