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30多个意大利品牌进军中国市场
时间:2013-11-02 11:47:07  来源:姑苏晚报  共有条评论


  昨天,《第一时尚》专访了意大利商会董事及几位意大利品牌高层。他们分别是:意大利商会

  董事 Mr.Renato Soggia、Corneliani品牌代理深

  圳市卡尔丹顿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艳、TOMBOLINI品牌代理首席设计师兼买手冯旭、意秀(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沈玉珍、香港达凯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沈玲娴。

  第一时尚:目前在中国市场有很多意大利品牌,想了解一下它们的发展情况。

  意大利商会董事 Mr.Renato Soggia:目前有30多个意大利品牌在中国开店,主要集中在一线城市,二线也有。今天的这四个品牌,代表了意大利精致手工设计和创新意识,它们追求高品质、高设计、高质量,它们带给中国消费者的不仅是高质量的服装,更是一种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第一时尚:Corneliani品牌未来的发展趋势怎样?

  曾艳:我们在全球有90多家精品店,在中国有近47家。工厂在意大利有80年历史,工人也是工作多年的,保证了衣服裁剪的标准化制作。它带给大家更多的是性价比,我们会随着欧元价格下跌把价格全部下调,给中国客人实惠。

  第一时尚:今年秋冬趋势怎样?什么元素会引领潮流?

  冯旭:作为TOMBOLINI品牌来说,我们强调的是传承手工技艺。2013秋冬所有系列都延续了手工技艺,主推“未来也是在有历史积淀基础上发展的”这样一个概念。色彩方面,我们围绕意大利当地色彩。灰色也是当地秋日天空的灰色,和一些罗马古迹中的大理石灰。

  第一时尚:ETRO进入苏州市场不久,能简单让我们了解其品牌历史吗?

  沈玉珍:ETRO的总部在意大利米兰,最早在意大利设计的时候,专注于高纺的纺织品面料,使用高质量的天然纤维配以优雅的设计和时尚的色彩。后来将印度的腰果花花纹加入到ETRO的皮具、披肩等系列产品中,受到广泛欢迎。

  第一时尚:迪伽默品牌最大的特点是什么?

  沈玲娴:迪伽默区别于传统的意大利品牌,它更年轻。总结起来有两大特点,第一,迪伽默先生将年轻的水洗工艺和传统意大利手工艺西装结合,所以我们的服装兼具艺术的优雅和现在年轻人喜欢的运动、舒适感。第二,迪伽默先生认为男人最后追求的就是幸福感的概念,所以在迪伽默品牌中我们有非常幸福的亲子装。他相信这种家庭的回归代表男士一种最最自我和放松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