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会计学会纺织分会理事会陕西西安召开
时间:2013-11-20 09:50:1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中国会计学会纺织分会第八届四次理事会暨纺织产品成本核算与管理规范研讨会于11月12日在西安召开。本次会议以“成本核算和成本管理”为主要议题,与会人员听取了有关纺织企业内部控制的专题发言和企业成本控制与管理的经验交流,中国会计学会纺织分会会长叶志民作总结发言。

  据财政部有关文件精神和中国会计学会纺织分会2013年工作要点,本次会议结合纺织行业的特点和会员单位情况,继续以“开展成本规范的研究,探讨纺织行业产品成本核算与管理”为重点,交流了企业成本控制与管理的先进经验,探讨了纺织行业产品成本核算成本管理的新思路,受到与会人员的欢迎。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张莉从三个方面谈了纺织行业成本研究下一步的工作:一是促进中国成本管理研究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拓展,提升研究会的学术影响力和政策影响力;二是优化组织管理和开展学术活动,加强研究会的内部凝聚力;三是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研究咨询和推广培训活动,提升研究会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