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元纺织服装龙头企业广英服装项目开工
时间:2013-11-21 16:03:07  来源:广元日报  共有条评论


  记者近日从利州区工业集中发展区管委会获悉,广元纺织服装科技产业园龙头企业广英服装项目一期近日开工,标志着纺织服装科技产业园获得突破性发展。

  广元纺织服装科技产业园是我市及利州区推进“两化”互动城乡统筹发展,集群式、成链式承接东部纺织服装产业转移引进实施的重大项目。园区规划总用地4000亩,其中一期2500亩,并另配套城市建设用地1100亩以上。规划总投资50-60亿元,其中基础设施投资18亿元,现已完成投资13亿余元,完成一期2500亩场平和园区道路、排洪、电力系统等建设,供水厂、污水处理厂等加快建设。园区建成后,可承接入园纺织服装企业30-50家,年产值将达100亿元以上,创税收3亿元以上(综合税收5亿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3万余个,城市建成区面积增加3平方公里以上。

  记者获悉,广英服装项目一期预计明年底建成。建成后将有加工机车约1200个,每天生产下装6000余条,解决就业1500余人,创税收1000万元。在广英带动下,目前园区共有4个项目取得突破。广英配套的一期供水厂、污水处理厂将于年底建成,分别形成年供水和处理废水10万吨能力。园区中小企业孵化园已于10月开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