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北服学子获ELITE 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冠军
时间:2013-11-21 16:41:4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北京<a href=服装学院赵婉秋" width="400" height="266" src="http://img.qfc.cn/upload/01/info/60/a5/738482.jpg" />

  近日,ELITE MODELOOK新锐时装设计师时装秀暨第30届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深圳华侨城文化创意园区落幕,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服装表演专业2013级学生赵婉秋夺得中国区总冠军。

  当晚,来自中国赛区的35名超模,穿着意大利独立设计师和中国新锐时装设计师设计的服装,演绎了时尚界的最新作品。经过层层选拔,赵婉秋最终凭借突出的综合实力摘得桂冠,她将于11月27日代表中国参加在深圳保利剧院举行的ELITE全球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