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浙纺织品市场:锦棉亮丝面料 销售趋势颇佳
时间:2014-01-08 10:00:10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近年来,流行潮流瞬息万变,衣着面料也在这日新月异的变化中推陈出新,人们既要结构轻软化、原料多元化,又要风格新潮化、使用功能化。最近在江浙纺织品市场上亮相一种休闲面料“锦棉亮丝面料”引起了轰动,备受人们关注,销售趋势颇佳。

  该产品经线采用30D有光锦纶丝,纬线采用21s/2全棉纱原料,选用缎面组织在喷气织机上织造,先后经过预缩、定型、染色等精加工而成。由于单丝产品在织造技术上有一定的难度,相信利润空间相当可以的。该产品由于此面料使用两种原料组合,充分发挥了优势互补作用,提高面料品位。布面有一种丝光效应,比全棉面料的风格更为迷人,让人一见爱不释手。其布面幅宽为150CM,成品克重为186克/平方米,现上市成品价为25.00元左右。该面料适宜于制作青年女性的时装、套装、裙装等服饰。锦棉亮丝面料缘何受宠走俏,主要是原料多元化,使面料质地、性能、风格等方面比其他交织面料均更胜一筹;其次是质量上乘,布面几乎无可挑剔,故深受人们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