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春节休假结束坯布组货增加
时间:2014-02-10 10:40:43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随着轻纺城市场经营户的陆续开门,一些春节前夕已加工完成来不及发货的春夏女装类涤纶FDY仿真丝类雪纺、佐帻布、春亚纺、夏纺绸、水洗绒印花及染色品种率先被企业提前运到经营户仓库。部分成品面料已送入门市部堆码待售,有提前在打卷店排队打卷,也有直接被客商看中正在洽谈价格准备成交。

  轻纺城传统市场陆续已有送货车辆出入,春夏坯布组货入市明显增加,以涤纶FDY有光丝为主原料的色丁、轻盈纺、五枚缎和无光FDY丝为主原料的雪纺、佐帻布、春亚纺、夏纺绸、水洗绒等坯布组货局部增加。一些未打线类涤纶仿真丝服装坯布组货入市相对较多,部分是市场经营户提前需要组购的批次,部分坯布生产企业已提前进行推销,也有少数批次被直接运送到尚未复工的印染厂家进行排队等待打样或染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