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山东淄博加强重点领域消费维权
时间:2014-02-20 10:05:1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2月19日, 山东淄博发布重点领域消费维权工作实施方案,鞋子开裂掉色、服装起球开线等都属质量问题,将成为规范的重点领域。据悉,从现在起到2015年年底之前,淄博工商部门将在全市范围内突出家用电子电器、服装鞋帽、装饰装修材料、交通工具、有关服务等五大类重点商品和服务,集中开展重点领域消费维权工作。

  服装鞋帽类商品领域,集中解决标识标注不规范、质量不达标、存在安全隐患等突出问题。服装鞋帽是大众日常消费品,服装鞋帽特别是儿童服装等用品的质量备受社会关注。从消费者诉求的情况看,服装鞋帽和儿童用品的主要问题是:鞋子开裂掉色、服装起球开线、洗涤后褪色变形、标签与实际不符、儿童用品质量不过关等。淄博工商部门表示,将以服装鞋帽、儿童服装、儿童用品等商品为重点,集中解决标识标注不规范、质量不达标、存在安全隐患等突出问题,切实解决消费者普遍关心的问题,依法保护儿童消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