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调研组来陵县调研
时间:2014-02-20 17:28:23  来源:德州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2月17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助理徐迎新带领调研组来我县,就土工合成材料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副县长孔亮陪同。

  调研组先后到宏祥产业园、领翔新材料、德旭达、中瑞土工、东方(众联)新材料等企业实地参观,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近年来,我县新材料产业凭借优越的发展环境、完整的产业链条和良好的产业基础发展迅速。目前,全县土工合成材料产业生产企业达201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91家,企业总资产75亿元,主导产品50多种,2013年总产量超过70万吨,实现销售收入145亿元,利税17亿元。

  调研组对我县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给予肯定,认为我县新材料产业发展迅速,产品种类丰富,研发能力领先,产业集群化发展潜力巨大,已形成了土工用纺织材料产业发展的区域平台。同时,希望我县能够继续加大对产业的支持力度,积极引导企业进行技术革新,加快产业调整,促进产业升级,实现产业集群有序化、规范化发展,打造全国知名的“土工用纺织材料名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