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汉两纺织职工获评“武汉市首席技师”
时间:2014-03-13 09:12:0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武汉市政府公布了武汉市首席技师、技能大师评选结果,评选出30名职工为武汉市首席技师、50名职工为武汉市技能大师。其中,武汉纺织企业两职工获评“武汉市首席技师”,她们分别是武汉江南集团技师胡丹、武汉裕大华集团公司高级技师鄢芙蓉。

  胡丹是武汉江南集团喷气车间的总教练。进入集团以来,她月月超额完成产、质量任务,生产指标完成情况长期居同工种榜首。2006年8月,在湖北省喷气织机织布工技能大赛中她一举夺魁。

  鄢芙蓉是裕大华集团公司细纱车间的技术员,工作中,她获得了武汉市第十七届纺织行业细纱值车工职业技能大赛冠军,被市政府授予“武汉市第十七届职业技能大赛技术状元”称号,获得了“武汉五一劳动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