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3.15中国麻纺行业倡导:以品质为消费者圆梦(组图)
时间:2014-03-17 15:47:45  来源:慧聪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转眼又到了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随着《新消法》的隆重出台,以“新消法、新权益、新责任”为主题的今年“3.15”也更为引人注目。在这一个全球广泛关注国际消费者权益的重要日子里,中国麻纺行业也第一时间向众多消费者表明了行业决心和态度,向整个麻纺行业发出了倡议。中国麻纺行业协会与国内亚麻面料领军企业新申集团一道向麻纺行业发出了倡议,共同倡导行业内原料纺织企业服装/家纺/装饰等设计师,以及终端品牌,同心同德以消费者的健康、幸福为根本出发点,用过硬的麻纺产品品质服务消费者,为向往绿色美好生活方式的消费者们圆梦。当记者采访中国麻纺行业协会许吉祥会长时,许会长表示:“质量为企业乃至整个行业生存之根本,在中国绿色麻纺时尚产品文化年3.15之际,麻纺行业通过倡导质量先行,传递麻纺产品品质正能量,彰显麻纺行业对于消费者的承诺与责任,助推2014中国麻纺文化年,扩大国内消费者对于内销市场上众多麻纺产品的信心!”

3.15中国麻纺行业倡导:以品质为消费者圆梦

  众所周知:2014年既是中国绿色麻纺时尚产品文化年,也是麻纺行业内以新申亚麻为代表的麻纺企业的重要转型升级年,以及质量提升年。以麻纺产业内亚麻面料企业新申亚麻为例,他们不断通过融入科技创新,引领亚麻面料潮流,提升亚麻面料产品附加值,来不断满足并超越客户需求,助推客户实现新梦想,借此来逐步完成由面料生产型企业到面料研发型企业的转型升级。

  二十多年来,新申亚麻始终遵循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围绕消费者生活方式的终极诉求做文章:尊重终端品牌客户,尊重客户的客户——终端消费者,紧密围绕消费者需求来设计、研发新型亚麻面料,同时秉承“天天质量,始终如一”的品质理念,以过硬的质量,在国内外服装、家纺、时尚业界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如今,新申亚麻不仅为广大客户和消费者提供优良的亚麻面料品质,更为他们设计全新的生活方式。通过品质、时尚流行趋势,不断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让他们回归一种自然的生活方式。

3.15中国麻纺行业倡导:以品质为消费者圆梦

  在与中国麻纺行业协会共同完成“3.15”行业倡议宣言之后,新申亚麻李建峰发表了“3.15”新申亚麻宣言:“尊重客户,尊重消费者,要真正做到:真实和专注两大原则。真实,重点体现在产品的品质和质量上;专注,一辈子只做一件事,新申亚麻永远专注于亚麻面料。”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新申亚麻注重承诺,在原料上一直采用法国顶级亚麻纤维,通过环保、科技的纺织生产,专注于设计、研发,以新申亚麻最真实优良的品质呈现给客户以及消费者,不断关注客户的同时,更与客户一道共同创造高品质的亚麻终端制品服务消费者。

  如今面对“新消法”的颁布,新申亚麻表示,不仅要全力履行消法说赋予企业的责任,不断通过亚麻文化、绿色文化以及绿色亚麻面料品牌加强对文明、健康、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消费理念引导。更要通过“过硬的亚麻面料品质帮助消费者圆梦”,同时通过与麻纺行业协会一道传递麻纺行业品牌、品质正能量,展示新申等众多麻纺企业重责任、重品质、重承诺的品牌、行业魅力。最终成为消费者绿色生活梦想重要保障和依靠!2014一麻当先,品质为王,圆梦国人!

3.15中国麻纺行业倡导:以品质为消费者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