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森马等品牌获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
时间:2014-04-01 09:19:5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3月26日,由中国服装协会主办,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中捷·第十届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以下简称“大奖”)颁奖典礼于京举行,森马、依文等9个品牌摘得中国服装年度品牌大奖。

  据悉,本届大奖根据“商业覆盖率统计”、“消费者调查”及“行业专家调查”3组数据,提出本届“大奖”提名评审名单,再经由权威专家组成的提名评审团审议后,产生了各奖项的提名奖品牌。珂莱蒂尔、安奈儿、阿仕顿、虎都等9个品牌分别获得中国服装品牌风格、创新、潜力、品质、策划、营销、公众、价值、成就9项大奖。

  今年也是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的10年华诞。10年间,“大奖”一直致力推动“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变,评审足迹遍布50个城市,获得2600万张消费者终端票,进行了10万人次电话调查,共有1000余个品牌全程参与“大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