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潮南纺织产业创新基地下半年开建
时间:2014-04-17 08:44:31  来源:汕头特区报  共有条评论


  潮南区将今年定为“发展提速年”,提出要努力实现“转型发展、项目建设、园区建设、服务效能”等四个提速。今年第一季度,该区实现发展“开门红”,共完成规模以上工业产值68.55亿元、公共财政预算收入2.3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0%和9.7%。

  在推动发展、改善民生等方面,潮南区已对今年的工作作出通盘谋划。该区近期将推出中国潮南纺织产业创新基地项目用地公开出让,今年下半年启动建设,带动纺织服装产业提升发展,擦亮“中国内衣家居服装名城”金字招牌。该区正全力推进潮南纺织工业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各项前期工作,争取今年6月底前动工建设,按照“集中供热、集中供水、资源循环利用、专业化统一治污”的模式并创新投资建设管理体制,实施印染行业集中入园、污染统一治理,实现环境污染整治和产业转型升级的相互促进。

  今年,潮南区计划投入民生事业的资金达13.39亿元,比去年增长8.2%。该区将积极推进陈经纬高级中学、区华侨中学等学校的建设,抓好潮南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办学工作,加快区人民医院住院综合楼建设。此外,全力做好“反哺工程”项目的用地报批和跟踪服务,帮助其尽快全部建成投入使用,发挥惠民利民的公益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