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工程院纺织系统六院士聚首盛虹调研
时间:2014-04-29 09:59:5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一根吴江民营企业生产的超细化纤丝、一条自主研发的全球顶级生产线,吸引了中国工程院纺织系统6名院士聚焦的目光。蒋士成、周翔、孙晋良、郁铭芳、姚穆和俞建勇这6名院士来到江苏盛虹集团,此行是为了“我国纺织产业科技创新发展战略研究(2016—2030)”项目破题而来。

  此前,他们已先后走访了江苏恒神纤维、阳光集团等企业。作为“压轴一站”,盛虹最吸引他们的是其独有的创新力。6名院士将以盛虹“创新的纤维技术”为案例,为我国纺织产业“十三五”科技创新提供决策参考。蒋士成表示,“依靠科技创新,开发差别化与适销对路的产品,实现更高层次的转型升级,是纺织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创新是纺织产业发展的灵魂,也是唯一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