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永清经济开发区倾力培育服装集群
时间:2014-05-16 10:36:1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隶属河北省廊坊市的永清县,其开发区永清经济开发区正在优化配置各类资源,做实产业规模扩张与结构升级平台的同时,全面承接北京产业转型升级,建设京津冀的协同发展先行示范区。该开发区在规划设计中,融入“物流、网络、文化、生态”四种元素,力争建成产业布局合理、功能分区清晰、配套设施完善、生态环境优良的现代化产业新城。

  做大主导产业,打造服装产业集群。该开发区围绕建设中国最大服装生产基地,叫响驰名服装品牌目标,着手建设服装商贸市场、布料辅料市场、服装设备市场等,去年以来签约服装企业670家。截至目前,已建成服装企业14家,在建服装企业32家。同时,该开发区以中国服装文化博览园为载体,建设国家级服装创意展示中心,通过创办永清国际服装节,展示推介民族服装品牌。通过发展服装文化元素,引领服装时尚潮流,打造中国服装面向世界的平台。

  为完善承载平台,该开发区聘请国内知名规划设计公司,完成永清经济开发区总体规划,聘请专家论证,确定最佳方案。并且加快推进路网建设,建成供水厂、污水处理厂,建设园区绿廊和水系。同时,健全医院、学校、影剧院、图书馆、体育场等服务配套设施,优化宜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