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有美棉就有家”亮相沈阳
时间:2014-05-23 10:06:0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继今年以来美国国际棉花协会“有美棉就有家”主题活动先后在上海、重庆两地举行后,沈阳站推广活动近日在大悦城举行。美国国际棉花协会COTTON USA认证品牌——太平鸟(PEACEBIRD)、江南布衣(JNBY)、速写(CROQUIS)等企业的代表,与消费者分享了以美棉原料的高品质服装、家纺制品的舒适、天然和品质理念,并展示了一系列认证品牌新品。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中国区总监毛凯琳女士表示,本次活动延续了3月份重庆站的温暖主题,让更多消费者体会到美棉制品消费者带来的温暖与爱的感受。多年来,美国国际棉花协会携手棉制品供应链中的每一环节,包括棉花出口商、纺纱厂、织造厂、制衣厂、家纺厂、家纺和服装品牌、零售商和消费者,都保持着紧密合作。CCI在全球与众多顶级品牌合作并一直不遗余力地向消费者推广舒适时尚的生活方式。在中国,CCI一直务求将美棉自然随性与多样化的精髓融入中国消费者的生活中。由于2014年是COTTON USA商标创立25周年纪念,因此美国国际棉花协会将在今年6月启动全球新的宣传主题活动,并在韩国、日本、中国相继推出,向消费者持续传递美棉的天然环保与健康舒适理念。

  在谈到与美棉协会的合作历程与品牌发展规划时,太平鸟风尚男装及童装营销策划总监叶涵琦说,太平鸟的男装衬衫中,美棉含量已占到30%左右,男装业务也成功地从商务男装转型到时尚男装。现在消费者中很多年轻的妈妈是“85后”,她们与以往的消费群相比有很多的独特之处,为家人选择服装时会有独特的时尚理解。为了满足消费群体的细微变化,太平鸟在未来市场上也将准确抓住新的需求趋势,使童装品牌Mini Peace等新品牌受到更多的市场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