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时装周望京火爆开秀 新锐设计师展不俗实力
时间:2014-06-21 09:54:22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共有条评论


   EUNICE FU品牌融合东西方时尚元素,东方的含蓄优雅、西方的涵养魅力。高雅、简洁中不失设计、精美制作风格、款式性感大气、注重穿着舒适的同时又恰当的显示身材。设计师付晓曦毕业于英国圣马丁艺术学院,出身名门设计院校的她后原创设计师品牌EUNICE FU。在望京SOHO 举办的PLITZS中国时装周中EUNICE FU秋冬系列中运用了很多当下最潮流时尚元素:数码印花、抽象视觉图案,舒适贵气的真丝面料,微透的欧根纱面料,都是当下最流行面料选择。

  EUNICE FU

  优雅大气的日常成衣设计,分割几何线面,抽象视错印花,白色优雅时尚的礼服都反应了设计师敏锐的设计感跟细腻的内心。款式定位时尚大气,时尚百搭,设计成熟,符合市场流行趋势,其独特创新的设计风格及自主研发设计的面料图案,充满了幻想家内心的艺术美感。提升了女性穿衣气质,创造了属于EUNICE FU的美。

  SEREBROVA

  Aliona Serebrova 创立的2014/15秋季系列把服装的智慧和多功能属性向现代年轻女性展现的淋漓尽致,这也成就十年以来该品牌整体鲜明的特色。这次的服装系列灵感来源于探求一种创新型剪裁方法的决定,这种剪裁是矩形和锥体结合。服装复杂的内部构造和一种普通的剪影形式相结合。是不同质感材料的结合。

  在这个新的赛季,大衣是通常是设计师的系列变得更成熟和多样化的依据。新手设计师2014/15季度的系列作品是大衣搭配皮革背心。因此,Serebrova 品牌重返我们的衣柜,羊绒和羊毛大衣使得我们在金秋季节多风雨的日子里倍感温暖。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服装,Aliona Srebrova采用了矩形和圆锥的组合设计。在这个系列中,设计师通过介绍一种由红色皮革及大衣面料相结合设计的的“轰炸机”外套,表阐释了自己对于“运动时尚”主题的理解。这个系列不同寻常和理念的部分在于以宽大的运动夹克搭配提花设计,以及里面少量的金葱线作为“运动时尚”主题元素。

  MARIA ESCOTE

  玛丽亚Escoté的服装系列大多数定位的是年轻人群体。然而,她的设计中的性感元素使得衣服保持优雅和别致的风格,受到不同年龄段人们的追捧。在远古爱情系列,玛丽亚Escoté 从狂野的西部开发中汲取灵感,挖掘更为甜美的一面,将本季服装系列命名为“远古的爱情”。深受狂野的西部运动的启发,设计师对XL版画的设计是充满色彩和激情。皮革制成的布片带有加长的手工切割边缘。V领飘逸的长礼服和管道的形式凸显女性化的轮廓,这是Escoté品牌的标志性风格特色。该运动衫和运动型别致生动的色彩绑腿也是本赛季远古的爱情系列中的一部分。瑪麗亚的設計比起前2個設計師 她的設計年輕彷彿了許多,用了很多星星,火光以及用了乳牛為題材的的印花 拼接 把不同的排列作了設計 ,有很豐富的視覺效果 ,有西部牛仔的型,顯得份外年輕。

  狂野的西部牛仔加上了鮮明的色彩 把本來硬朗的牛仔帶換成了較柔軟的面料,更用上了雪紡加上創意的印花, 用的圖案都是直線組成的圖案 年輕的感覺在用色跟圖案中表露無遺。她的品牌服装基本上是在西班牙生产,不同的材料都来自西班牙纺织工业的所在地:巴塞罗那,马德里和阿利坎特。2012年,通过她的网店,她开始了大规模批发和在世界范围内扩大品牌知名度,远达欧洲,美国和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