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斯洛伐克选手获世界比基尼模特大赛冠军
时间:2014-09-05 18:03:1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8月28日,“魅力中国 东方时尚·2014OMC世界比基尼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在山东青岛举行。

  在本次大赛的决赛现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表示,大赛从6月份开始中国区决赛,到广州、北京展开巡游,再空降青岛黄岛,所到之处都刮起了一股比基尼时尚旋风,把赛事和赛事合作单位的影响力带到全新高度,又把蓬勃发展的中国纺织服装产业展现在世界面前。

  大赛的总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为“东方魅影”、“五洲霓裳”及“奇幻时空”,由选手分别身着中国剪纸元素泳装、各国民族服饰及浩沙创意泳装进行展示表演。最终,来自斯洛伐克的41号选手Stetiarova Martina以完美的身材比例和出色的舞台演绎独中两元,摘走大赛冠军以及最佳身材奖,成为双料冠军。中国区的参赛选手张淼则斩获了本届比赛的最佳人气奖。

  对于本次大赛的举办,评审团成员、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模特委员会主任委员张舰表示,他希望通过大赛的举办,吸引世界各地的优秀模特来中国工作,“因为我们现在的市场很需要优秀的模特,包括欧洲面孔、非洲面孔以及其他地区的选手。”

  “金顶奖”设计师祁刚则从设计师的眼光出发,认为比基尼模特和时装模特的审美要求各有侧重,“时装模特我们倾向高、瘦的模特,比基尼模特则需要有丰满度,身高、比例以及肤色是否健康都是考量因素。在台步上,因为比基尼是很阳光的,模特们不仅要有表现力,也要有足够的亲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