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企业节能减排国际研讨会 黑牡丹等上台交流
时间:2014-09-11 11:36:26  来源:常州日报  共有条评论


   纺织企业节能减排国际研讨会上

  我市旭荣针织、黑牡丹上台交流演讲

  9月1日-4日,全国总工会、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在青海西宁召开“纺织行业节能减排促进绿色就业,实现可持续发展”国际研讨会,全国50多家纺织企业和行业工会参加了研讨,我市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和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3家企业代表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据了解,研讨会围绕清洁生产与节能减排;纺织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节能排减经验交流与分享;促进绿色就业与创业,促进体面劳动四部分展开探讨。研讨期间,国际劳工组织项目官员张绪彪对促进可持续发展,实现绿色就业进行了详尽分析,环保部清洁生产中心的于秀玲讲解了当前中国清洁生产的发展与趋势,国际劳工组织的周洁对SCORE项目CSE纺织企业的项目经验进行了剖析。与会人员表示,清洁生产、绿色环保是企业发展的主方向,坚持平等协商和工资协商制度,搭建企业与职工之间的双赢平台,更是企业发展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