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我区首次开展科技型企业创建认定
时间:2014-09-12 13:52:33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运营1年以上的中小型企业有可能成为科技型企业了。记者昨日从柯桥区科技局获悉,在省、市级科技型企业创建的基础上,我区今年将首次开展科技型企业创建认定工作,并出台了《柯桥区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与管理办法》(试行)。

  据了解,今年我区已有264家市级及以上科技型企业,主要集中在规模以上企业。随着我区经济结构的调整,一批以科技创新发展起来的中小型企业正在茁壮成长。如何引导这些企业科技创新、更好地发展?“这就需要我们着力挖掘、培育,创建一批区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进而形成各级各类科技型企业培育梯队。”科技局有关负责人说。

  据介绍,区级科技型企业创建,重点看自主创新、研发投入、科技人才及技术合作等四个方面。为此,区有关部门规定,1年以上运营期的实体企业,凡拥有1个及以上科技成果、专利等;上年度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比不小于1%或有相应技改投入;科技人员占职工总数不小于6%等,均可申报科技型企业。

  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前期对企业的走访和摸排,今年创建区级及以上科技型企业将不少于40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