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六届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落幕
时间:2014-09-29 09:21:43  来源:绍兴日报  共有条评论


  天然纤维、生物质再生纤维、原液着色涤纶、功能新化纤等,这些如今市面上最新型的面料都出现在第六届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的参赛作品里。昨天上午,第六届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柯桥区举行,充满新材料、新结构、新元素以及新创意的学生作品不仅受到“学院派”评委们的好评,也受到了柯桥轻纺城创意企业的追捧。

  本届大赛面向全国纺织类高校举行,历时3个月。截至9月16日,共收到来自全国24所纺织院校的参赛作品960项。其中,针织服用面料设计组30项、机织服用面料设计组112项、家纺装饰织物设计组74项、提花织物花形设计组191项和数码印花花形设计组553项。

  大赛评出了服装面料、装饰家纺材料、纺织品花样各类别一、二、三等奖和“最具商业价值奖”、“最佳材质组合奖”、“最佳结构奖”、“最佳色彩奖”和“最佳质感风格奖”等5项单项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