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越南 印花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亨斯迈推出“创新”纤维增白剂
时间:2014-11-19 16:27:1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亨斯迈纺织染化公司在染料和化学品业务方面推出“创新”萤光增白剂,旨在协助纺织厂对纤维素纤维增加明亮的白色色调。

  亨斯迈推出的Uvitex(尤辉得)BHA LIQ纤维素萤光增白剂,为高亲和力的对称二苯代乙烯增白剂,能够提供“无与伦比”的酸稳定性及耐酸性,可避免“绿化”及防止在储存和装运时产生酚醛泛黄风险。

  这种新的增白剂主要为协助纺织厂满足品牌商对白色毛巾、针织服装、T恤、内衣及其他纤维素纤维製品的高标準。

  亨斯迈公司表示,要达到明亮的白色调是“特别具有挑战性”的,当工厂用于整理效果时,例如软化、生物抛光及树脂整理等,有时在中和或酸性pH设定后,会留下绿色色调。

  Uvitex(尤辉得)BHA LIQ列入亨斯迈符合ZDHC要求的正面产品清单,可提供给签署有害化学物质零排放(ZDHC)迈向联合路线图目标的厂商生产纺织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