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深圳时装周尽显国际范 看秀不用去巴黎米兰了
时间:2015-03-23 10:38:30  来源:前瞻网  共有条评论


   霓裳丽影,T台秀场,大咖云集。这一周,因为首届时装周的举行,“设计之都”深圳成为国际时尚风暴眼,全球顶级时装设计师齐聚华侨城欢乐海岸,为大家奉上一场潮流时尚饕餮盛宴。

  据了解,2015年深圳时装周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承办。2015年3月19日,时装周在欢乐海岸华彩开幕。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欢乐海岸6000平方米的主会场,将有50多场新锐前沿的国际顶级时装秀轮番上演,大批来自国内外的著名时装品牌、设计师、明星、名模云集深圳。

  记者在时装周现场看到,现场名模云集,一众商业精英、资深买手、时尚编辑、零售业巨头以及时尚名流到场助阵,T台秀场高端华丽,规格完全不输国际顶级时装周。如此强大的阵势,连前来走秀的国际超模、双胞胎姐妹王晓婷、王晓倩也被震惊,王晓婷连连感慨:“规格都赶上米兰国际时装周了!”

  据悉,深圳时装周共有来自意大利、法国、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及设计师参与,将有1100多个模特亮相50多场主场秀。除了王晓婷姐妹,现场还出现了亚洲超模那广子、prada全球形象片超模纪莉莉、burberry男装广告平面模特Mike以及活跃在纽约、巴黎等国际秀场的新晋超模佀淼滨等人的身影。

  深圳时装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本届时装周的举办,深圳将目标瞄准纽约、伦敦、巴黎、米兰这四大世界时尚城市,计划用5年时间将深圳时装周打造成为“亚洲顶尖时装周”,跻身国际时装周序列。

  “看时装周不用去巴黎,家门口看大咖云集!”深圳时装周的亮相也带动了全民追求时尚的热潮。记者了解到,由于场地有限,目前各秀场入场门票已一票难求。不过,组委会介绍称,没有预约申请到时装周门票的市民也不用担心,深圳时装周除了设置欢乐海岸主会场外,同时还在罗湖、福田、南山、龙岗、盐田、龙华新区、大鹏新区、光明新区设置了八区联动,举行全民时尚街拍、文化时装展等一系列配套活动,大家可以就近前往感受时装周的魅力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