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服装助推业绩大增 BD公司去年销售额1.93亿美元
时间:2015-03-23 11:09:05  来源:户外资料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美国户外公司Black Diamond Inc公布了2014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截至2014年12月31日,Black Diamond Inc去年第四季度实现销售额5940万美元,比2013年同期的5410万同比增长10个百分点。Black Diamond服装线产品销售的持续增长,POC旺季预订的增长及冬季产品销量的大涨成为助推本季度销售额增长的主要动力。如剔除汇率变动的影响,Black Diamond Inc第四季度销售额实际增幅达13个百分点。毛利率从上年同期的37.4%提升至如今的39%。

  2014全年,该公司销售额增长幅度更是高达15个百分点,从2013年的1.681亿美元增至1.931亿美元,如剔除汇率变动的影响,则销售额实际增幅达16%。毛利率从上年同期的36.3%提升至今年的38.8%,增长250个基点

  Black Diamond Inc目前旗下三个品牌(Black Diamond Equipment、Poc Sports和Pieps)的强劲表现促使该公司董事会开始考虑出售的可能性,并在3月16日召开的投资者会议上宣布,已聘请2家金融咨询公司为其“旗下每一个品牌探索一种全方位发展战略选择。”

  “过去的15个月来,我们已经采取一系列措施推动我们品牌的持续增长,优化我们的平台,驱动成本大幅下降,公司的财务表现和品牌发展都呈现更强势头。”Black Diamond公司董事会执行主席表示,“我们相信第四季度销售和利润的增长正是这些改革带来的,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影响也越来越明显。”

  2015展望

  对于2015年,Black Diamond公司预计销售额将达到2.08亿美元,同比增长大约8个百分点(剔除汇率影响将同比增11个百分点)。毛利率也将得到进一步改善,达到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