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5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即将开赛
时间:2015-09-30 15:22:00  来源:上海时装  共有条评论


   由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主办,上海火石文化经纪公司承办的2015上海国际模特大赛,自4月29日启动开始,上海、北京、广西、广东、江苏、山东、河南、陕西、浙江、吉林、辽宁、河北、四川、重庆、山西等全国各省、市均开始了激烈的角逐。经过层层选拔,将诞生一批优秀、富有潜力的模特新秀。他们将会在10月份抵达上海,2015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将会是新一轮的挑战!

  近距离接触时尚,培养人才并输送至国际高度。作为大中华区最具国际影响力和专业视角的职业模特甄选赛事,本次大赛将精心打造高端时尚元素,选手们有机会参与上海时装周场次的演出和观摩当中。资深的模特导师将在决赛前夕给予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们进行深度培训,旨在挖掘选手内在的潜力,激发选手独特的个性,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模特之路。

  这些男孩女孩们将带着梦想走向T台,释放独特的魅力;他们将站上更高的领奖台,散发耀眼的光芒。10月23日,在极具时尚魅力的800show秀场,我们将共同见证这些来自于各地的男孩女孩的华丽蜕变!top席位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