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商会张锡安副会长会见国际社会责任认证组织(WRAP)大中华区运营主管钟妙芳女士
时间:2015-12-17 10:24:26  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共有条评论


   2015年12月11日,我会张锡安副会长会见来访的国际社会责任认证组织(WRAP)大中华区运营主管钟妙芳女士。

  钟妙芳表示,WRAP十分重视开拓中国市场,目前已有800余家企业进行注册并通过资质认证,希望与我会在宣传和培训等方面积极合作,帮助企业提高社会责任意识,更便捷地取得资质认证。

  张锡安表示,双方应利用优势互补加强合作,借助我会论坛、对接会等平台,加强中外企业间交流、强化社会责任意识,了解认证规则标准,取得经济实效与承担社会责任双方面共赢。

  服装部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