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职业装四家功能型面料企业行业自律倡议书
时间:2015-12-17 10:43:42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在第十三届中国职业装企业家峰会上,浙江蓝天海纺织服饰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锦澜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元丰科技有限公司、保定三源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四家功能性面料生产企业,就开发创新、行业自律问题,向全行业发出倡议。倡议书中说,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全球化进程的持续,人文关怀将是企业管理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和终极目标。因此,职业装由体现行业特征、工作属性,已经上升到企业形象,以及更高层次的人文关怀,由外在上升的内在,有物质上升到精神,集安全、健康、舒适、美观于一体。然而,上海的毒校服事件,昆山金属粉尘爆炸事故等重特大灾难,对我们从事功能性防护面料的企业敲响了警钟。品质至上,安全第一是中国职业装人的社会责任,更是底线。

  为满足一线产业工人对防护服安全健康舒适的要求,作为中国职业装产业协会的功能性面料企业提出如下倡议:

  1.树立品质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不生产及供应劣质低价产品。

  2.保证面料采用大化纤生产。

  3.保证面料采用环保染料进行印染。

  4.加大多功能防护面料及舒适性防护面料的研发。

  “把安全、健康、舒适、美观献给勤劳智慧的产业工人”是我们职业装人的共同使命,安全是天,健康是福,让我们共同努力,为中国职业装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