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长乐市地税局助力打造纺织等产业"互联网+"项目平台
时间:2016-03-01 09:33:10  来源:慧聪网  共有条评论


   在纺织、冶金业日渐受到互联网影响的情况下,长乐市地税局因地制宜,基于长乐市纺织、冶金行业发展的现实环境,充分发挥互联网++ 引擎作用,助力打造纺织、冶金行业互联网+ 项目平台,开启互联网+地税 新格局。

  一是互联网+办税服务 ,进一步推进在线涉税事项受理、申报缴税和自助验旧发票等服务;二是互联网+银税互动 2015年下半年,与长乐市农商行实现银税 互动,在该行的金峰、首占、文岭、江田、松下、鹤上等6个自助银行设置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依托多功能自助终端,为广大纳税人日常缴税费、开具涉税证明,提供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服务;三是互联网+智能咨询 ,通过互联网站、QQ、税企通等渠道,实现各咨询渠道的互联互通和信息共享;四是互联网+移动办公 ,在纳税人中推广安装3A移动税务服务平台 APP,使纳税人无论身处何地,均可通过手机轻松快捷地办理各项地税业务,最快最直接地满足涉税受理、政策咨询、办税辅导等方面的需求。

  2016年长乐市地税局将积极配合长乐市委市政府,共同打造纺织、冶金行业电商智能贸促平台,进一步推动传统行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造福长乐1500余家民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