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6环氧树脂产业论坛在武汉纺织大学召开
时间:2016-04-07 15:26:53  来源:今日湖北网  共有条评论


  4月7日,由全国新型材料产业发展联盟主办,中国环氧树脂行业协会联合诸多单位以及科研院所举办的2016中国环氧树脂产业发展论坛在武汉纺织大学隆重召开,武汉纺织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运平致欢迎辞。

  大会以《迈进"十三五"•把握新常态•开创新思路•繁荣产业链》为主题,邀请了国内外环氧树脂知名公司,大型企业、民营企业、科研单位、大专院校及相关上下游产品领域的200余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直击产业发展方向,共商我国环氧树脂产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论坛就“十三五”开局之年环氧树脂产业的发展现状、最新的应用领域及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对环氧树脂产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存在的热点问题、可能的解决方案以及需要关注的新产品、新技术及产品结构的调整方向等一系列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同时,为了更好地推动行业发展,把握市场方向,推动技术交流,会议同期还设立了技术交流和贸易洽谈环节,为环氧树脂及上下游企业之间搭建沟通合作的桥梁,从而促进各领域的广泛合作,以期推动和促进环氧树脂行业健康有序的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