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零售百货仍有增长空间 利福国际分拆中国业务申请上市
时间:2016-04-25 17:27:28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虽然行业内来自电商的冲击让众多的连锁零售百货都感叹市道的艰难,但中国内地的零售百货仍然有巨大的增长空间。此前,发布了数据显示香港连锁零售百货下滑但中国内地连连上升的利福国际,最近宣布了将中国业务拆分申请上市的消息。

  据悉,利福国际将会将其旗下的全资附属公司利福中国拆分,向香港联交所递交了在主板上市的申请。而如果此次分拆完成后,利福中国将终止作为利福国际的集团附属公司的使命,专营内地的三间连锁百货——上海、苏州以及大连就光百货,和两项投资——在上海大宁开发的含第二间上海久光百货的零售以及商业综合体项目和石家庄北国人百集团的股权投资。

  虽然来自2015财年内的利福中国业务数据好坏参半,但是其销售表现仍然稳健,因此集团主席认为,分拆业务上市无碍。同时,投行方面认为,此次的分拆对于利福国际而言,是正面消息,因此维持其“增持”评级。

  受上述消息影响,当日利福国际午休盘上升3.21%至10.58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