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冷感面料 衣用喷雾:“降温神器”受消费者追捧
时间:2016-08-03 10:58:44  来源:天津北方网  共有条评论

  夏日炎炎,记者注意到,市场上近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夏凉专属产品,一些更被称为降温神器而受到消费者追捧。

  据了解,很多户外用品店都在销售夏凉毛巾,其面料为专利技术的冷感面料,可以通过蒸发水分带来凉爽感觉,同时还具有一定的遮阳作用,价格为几十元。各大运动品牌也推出了大量夏凉服装,除了采用干爽透气的面料外,更有品牌还在T恤上加入金属片来增加穿衣服时的冰爽感觉。还有的衣物用清爽喷雾,被称为降温神器。其原料主要为酒精和薄荷香精,喷在衣服上可以让体感温度降低,100毫升售价在50元左右。不过业内人士指出,此类产品虽然被称为降温神器,但是在使用时也要注意喷雾不要直接喷在皮肤上,不能喷在皮革、人造革以及容易掉色的衣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