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刘峰梅主持召开服装纺织产业发展座谈会
时间:2016-11-14 09:55:07  来源:诸城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11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峰梅在裕泰针织有限公司召开服装纺织产业发展座谈会。市领导李庆华、韩培武以及经信、发改、科技、金融办、人社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详细听取了新郎服饰、桑莎制衣、中纺金维、裕泰针织等8家企业的交流发言后,刘峰梅指出,服装纺织产业正处于加速洗牌、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挑战与机遇并存。广大企业要强化机遇意识,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指导,坚持品牌化、高端化、精细化发展方向,向“微笑曲线”两端延伸链条,努力实现率先突围。要强化品牌意识。服装企业要在流行主题、个性风格、绿色环保等方面与国际接轨,研发设计富含时尚元素的高端产品,发展个性订制、3D量体裁衣,打造品牌产品、品牌企业。纺织企业要加快纺纱、织造、印染等关键环节的技术改造,强化功能纤维、高档服装面料的研发生产,促进产品结构优化、上档升级。要创新营销模式。坚持国内市场、国外市场并重,准确把握国际国内市场需求,大力推广电子商务、品牌体验店等模式,充分利用“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拓展销售渠道,扩大市场份额。要加强战略合作。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引领作用,着力招引国内外行业龙头、配套企业、外经贸平台和产业工人,培育壮大产业集群。采取订单合作、技术转移、并购重组等措施,推动大中小企业优势互补、抱团协作。

  刘峰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产业运行调控,切实落实服装纺织产业发展各项扶持政策,主动为企业办好事、解难题,以高效服务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庆华,市政协主席韩培武也分别就加快服装纺织产业发展讲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