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学院举办大学生创业共建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时间:2017-01-05 09:03:37  来源:北方网  共有条评论

  12月30日,纺织学院与渤海智慧蜂巢众创空间在学院F318举行了大学生创业共建基地签约仪式。纺织学院副院长钱晓明(主持工作)、副院长刘丽妍、副书记倪娟,渤海智慧蜂巢众创空间总经理蔡鑫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

  仪式上,钱晓明副院长(主持工作)首先致欢迎辞。他对渤海智慧蜂巢众创空间蔡鑫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阐述了国家、学校关于大学生创业的总体要求,并结合纺织学院具体情况,寻求“以点带面”的方式推动大学生创业工作。接着,蔡鑫总经理结合本公司情况,表达了对学生创业工作的期望,并希望本次大学生创业共建基地能成为标杆和榜样。随后,倪娟副书记解读了大学生就业的整体形势。

  在随后自由交流环节中,双方一致认为,加强对大学生创业思想的引导,注重其创业能力及意识的培养,应将其所学知识转化为能力,应用于创业实践中。最后,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揭牌仪式。

  本次大学生创业共建基地,旨在为大学生提供一个更加开放便利的创业平台,为广大有创业意愿的学生提供更多机会与指导,锻炼学生的创业能力、创新意识及综合素质,缩短学生与社会的距离,为社会培养更加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