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6年阿拉尔经开区落地项目25个 9个为亿元以上纺织项目
时间:2017-01-16 09:50:55  来源:阿克苏日报  共有条评论

  2016年,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引资共计签约落地项目25个,其中9个为亿元以上纺织项目。这是1月11日笔者从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了解到的。

  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扶持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出台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在土地、标准厂房建设、生产要素、用工等方面给予一定的补贴,每月28日兑现当月的优惠政策,截至2016年11月,为开发区企业兑现各类优惠政策补贴资金共计1.86亿元。

  随着众多的纺织服装企业逐渐建成投产,纺织服装企业对开发区经济的拉动力也逐渐凸显,据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开发区已落户纺织服装企业17家,今年投产纺织服装企业达到10家,投产产能达到78.58万锭、布机432台、毛巾1万吨、染整6万吨、成衣100台。预计全年实现产值38.36亿元,增长86.81%,占开发区工业总产值的37.59%。

  目前,新疆新越丝路1万吨毛巾、太泉纺织20万锭纺纱、纳凯纺织30条气流纺生产线1000台织袜机、臻泰纺织1500台袜机及配套印染等新建项目正在抓紧施工;常山纺织1000台喷气布机20万锭纺纱、希伯伦纺织500台布机1000台制衣、森兴纺织400台布机、运盛纺织400台布机、棉花仓储物流园、恒顺众生棉秸秆等项目正在办理前期手续等待开工,并有多家纺织服装项目正在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