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泉州印染行业纺织品清洁生产培训举行
时间:2017-03-20 14:01:46  来源:石狮日报  共有条评论

  为提高纺织印染企业检验检测人员的素质和能力,提高企业检验检测效率和水平,推动印染行业产品质量提升,促进企业增效降耗,3月15日,泉州市染整清洁生产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的印染行业纺织品清洁生产检测指标知识和实操培训,在石狮市科技楼举行。

  此次培训由中纺协检验(泉州)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选派三名经验丰富的讲师,分别针对纺织品服装从纤维纱线织物的加工过程,纺织品服装物理、化学、色牢度常规检测项目的标准规范要求以及执行标准以及生产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解读,对印染企业最为关注的热点案例进行了详细剖析,并解答了企业代表们的困惑及问题。

  本次培训采取学员提问互动,生产案例分析,现场试验观察,现场实操体验结合的方式,为印染企业从事检验、检测、技术中心管理人员和操作人员等类型的学员进行培训,赢得学员的一致好评。石狮市染整同业公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近60个人参加的一整天的培训,自始至终没有人迟到早退,培训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