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清远推进服装等六类重点商品整治工作
时间:2017-03-22 20:19:49  来源:南方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清远市工商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工商(市场监管)系统继续推进服装等六类重点商品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和培训会议,部署对服装、装饰装修材料、交通工具及配件、家用电器、儿童用品、燃气具等六类重点商品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指示精神和省工商局的部署要求,在去年专项整治成果的基础上,市工商局今年将严格以“范围不缩、数量不减、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的要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不合格商品来源去向追溯、案件线索交办落实、推进定点监管、组织约谈(培训)、集中专项检查等制度措施,切实深入推进服装、装饰装修材料、交通工具及配件、家用电器、儿童用品、燃气具等六类重点商品的专项整治工作,督促经营者签订商品质量安全承诺书,提高自律守法经营意识,自觉履行进货检查验收、停止销售及退换货等商品质量义务,促进清远流通领域重点商品质量水平的提高,保障消费者权益。

  今年,全市工商(市场监管)部门将重点加大对服装等六类商品的抽查检验,督促经营者落实不合格商品下架退市措施的力度,严肃查处销售“三无”等来源不明商品和销售经抽检认定为不合格商品、缺陷商品等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