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西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六届女生节系列活动之传统文化服饰展
时间:2017-03-27 12:17:13  来源:兵马俑在线  共有条评论

   3月22日,西安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女生节系列活动之“绚丽霓裳 秀出风采”传统文化服饰展在三号教学楼前广场拉开帷幕。院纪委书记党浩,学生处、团委、财政金融系负责人与大一新生共5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活动在《蜀绣舞》中拉开了帷幕,演员身着中国传统工艺蚕丝线刺绣花纹图案的蜀绣翩翩起舞,优雅华丽;随后以情景剧《贵妃醉酒》《岳飞刺字陵城》《烽火金》《梅花吟》《甄嬛传》的表演形式分别展示了唐、宋、元、明、清各朝代的服饰特点和礼仪文化。活动最后以模特走场的方式配合讲解,向在场观众呈现了中国古代服饰文化特点及变迁史。活动现场先后展出了60余套唐代至清代时期的传统服饰

  原文链接:http://edu.wmxa.cn/e/201703/439449.html本次服饰展通过展示中国古典服饰之美,弘扬传承了中华民族灿烂优秀的传统文化,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与民族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