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生态纺织产业协同创新共同体在泰安成立
时间:2017-10-25 10:32:27  来源:中国泰安  共有条评论

   10月24日上午,生态纺织产业协同创新共同体成立大会在泰举行。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理事长孙瑞哲,副市长成丽出席活动。

  成丽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泰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纺织产业的发展,强化政策扶持,采用高新技术、先进适用技术实施高端化改造,全面提高技术工艺和能效环保水平,推动纺织产业做优做强,集聚了一批优秀的纺织专业人才,培育了一批知名的纺织企业。中国纺织工程学会集聚了大批纺织行业骨干企业和优秀技术人才,在推动行业发展、促进技术进步、提高企业管理水平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引领行业创新、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生态纺织产业协同创新共同体的成立,吹响了中国纺织行业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的集结号,将对泰安乃至中国整个行业的创新发展起到积极的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