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ZARA开设第一家印度店面
时间:2010-06-07 16:21:39  来源:  共有条评论

Zara开设第一家位于印度的店面,由Zara的母公司Inditex与印度Tata Group合资开设,新店面位于德里,预计第二家店将座落于孟买。

  Inditex持续为Zara品牌在全球快速扩点,有助于减缓受到其本国西班牙遭遇经济困难之衝击。印度是全球第二大人口密集的国家,人口数达11亿,Inditex认为在印度开设店面可视为该集团在亚洲的新里程碑。Inditex表示亚洲地区目前占该集团销售量12%,该公司在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及印尼等皆设有畅货中心。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西方企业因为看好印度快速的经济成长而进入印度市场,这使得印度的中产阶级快速扩张,最新数据显示,本年1-3月印度经济以年成长率8.6%的速度成长。依据印度法度规定,国外零售商要进入印度市场,首先必须找当地的伙伴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