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美国知名零售商Target在市区实验开设小型店
时间:2010-06-14 16:22:3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知名零售商Target Corp.的总裁Gregg Steinhafel在股东会中显得自信满满,集团的当季股息因为折扣战获利上升了45%,但是除了公司普遍瀰漫着乐观的气氛外,这样扩张性的举动仍需被特别注意。

Stienhafel在股东会中发表简短的声明指出:「我们并不会因为业绩成长而掉以轻心。」

Target在2009年一共新开了13家分店,而且都在第2至第3季之间,Stenfafel形容这是在”最低点”的投资。

但他向股东表示在2011年将进一步扩大新店开设的行动,而Target去年借由主打低价广告,在行销和商品策略上的改变而获利。

在店内装潢上也有着长足的进步,除在鞋部门增加标示外,关于影视产品部门也增加了互动装置,Stenfafel并表示Target将在市区实验开设小型店面,并首度计画前进海外,不过他并没有揭露具体内容,只有在1月份时公佈过在加拿大、墨西哥及拉丁美洲的展店计画,但这个计画将不会在3-5年内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