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亨斯迈纺织染化推出环保新品
时间:2010-06-18 13:25:30  来源:中国投资咨询网  共有条评论

  在不久前结束的上海第10届中国国际染料工业展览会上,亨斯迈纺织染化在“深入——创新”主题引导下,展示了其最新推出的可持续发展的创新产品和工艺,体现了亨斯迈在前处理、印染和后整理三大工艺上的世界领先地位。

  亨斯迈纺织染化全球总裁Paul Hulme先生在媒体见面会上说:“当前行业十分重视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今天我们为市场带来了可以替代现有技术的全新解决方案,并以此作为推进行业发展及环境保护的重要基础。”在Paul Hulme先生看来,这不仅是企业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更是一个发展机遇。为证明亨斯迈在开发绿色化学品方面的努力和成绩,Paul Hulme先生举例说,过去,人们普遍认为深黑色色调无法通过无金属染料实现,所以此前业内采用的都是含有铬这种致癌成分的黑色染料,而亨斯迈于2009年7月推出用于毛织品的无铬染料LANASOL Blacks系列,能够产生与铬染料相同甚至更深的黑色色调。而这只是设置了一个简单而充分的染色工艺并大大缩短了工艺过程,不仅比含铬染料更环保,而且更经济。

  据了解,亨斯迈另一个创新产品代表是在杰能科率先推出的创新生物酶基础上研发制成的漂白技术。这种新型过氧化漂白系统要求织物漂白温度仅为65°C,中性pH值范围,从而大大降低了处理和漂洗温度,能耗及用水量更可降低40%。

  此外,为支持其向亚洲市场的拓展,亨斯迈公司还特别在中国番禺和印度孟买建立了研发基地。亨斯迈纺织染化每年在研发方面的支出占到销售收入的5%,特别是过去两年半,大部分研发资金都专注于开发绿色技术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