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鄂州一重大火灾隐患制衣厂彻底搬迁被政府摘牌
时间:2010-06-18 14:33:08  来源:中国消防在线  共有条评论

  6月17日,鄂州市鄂城区政府挂牌督办重大火灾隐患之一的辉辉服饰有限公司制衣厂重大火灾隐患全部整改完毕,经过鄂州市消防支队、市安监局、凤凰街道办事处联合复查验收,已正式销案。

  3月份,鄂城区大队在全市“三合一”场所专项治理行动中对辉辉服饰有限公司制衣厂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居民住宅设置在同一建筑物三层楼内,违反《重大火灾隐患判定方法》(GA653—2006)第5条第一款C项的规定,直接判定为重大火灾隐患,并限期搬出。辉辉服饰有限公司制衣厂建筑面积700余平方米,共有员工30人,厂内可燃物较多,一旦发生火灾可能危及职工和楼上居民安全,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经市消防支队复核后,认定该场所存在重大火灾隐患。

  此事引起了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为强力推进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3月31日,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审议,决定挂牌督办。自该服饰公司制衣厂被认定为重大火灾隐患后,鄂城区大队先后四次为该公司寻找合适开展服装生产的厂房,向该公司推荐,经过多方共同努力,该单位选定了新址,在对新址进行整理后已全部搬迁完毕,搬迁后的制衣厂经已经相关部门验收。

  至此,该起区级重大火灾隐患被正式撤销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