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东盛印染: 重金寻觅 污泥治理伙伴
时间:2010-06-28 08:15:49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位于柯桥经济开发区的东盛印染有限公司最近把治污对象锁定在印染污泥,正在重金寻找能解决其企业每日产出的10多吨印染污泥的“东家”。

  实施节能减排、清洁化生产,“东盛印染”始终保持在全县印染企业前列,这让企业尝到了不少甜头,当环保部门“铁腕”治污,强制实施限排时,不少印染企业不得不面临减产限产,而“东盛印染”却处之泰然,每日20万米的生产能力保持满负荷生产中,且排污指标还剩近一半左右。

  该公司目前产出的污泥已初步经过处理,含水率从最初的85%减少到50%左右,此类污泥日产10余吨。“对于当前污泥,我公司主要通过与标煤混烧再利用,热量使用效率还可以,但锅炉使用寿命有影响。因此,希望与具备有更先进的污泥处理技术的厂家合作。”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说。